close

暑假已過了一大半,不過警方還是加強校園掃毒。新竹市警方一天內接連破獲兩起青少年和學生涉及毒品案件,其中一件是檳榔攤掛羊頭賣狗肉,將毒品批發給學生和酒店小姐,另一起則是十三名少年,在汽車賓館內拉K轟趴。家長接獲通知趕到警局時,才發現子女已染上毒癮。(彭清仁報導)

 

苗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新竹市警第一分局和海巡署廿四大隊,兵分十多路,在苗栗市破獲一家檳榔攤,專門批發毒品搖頭丸和K他命,給學生和附近上班的酒店小姐。甚至部分學生還被選為校園毒品種子,準備在開學後,將毒品賣給其它同學。檢警共逮捕主嫌郭姓男子等十多人,由於案情牽扯相當廣,警方除了將被捕的十多人先行移送之外,也擴大追查毒品的來源當中。

 

另外,市警第三分局香山派出所,則是接獲線報,在轄內一家高檔的汽車旅館內,查獲十四名男女在房間內拉K轟趴,除了成年的曾姓男子出面訂房之外,其餘十三名少年男女,全都是從新竹縣跨界到新竹市來拉K。警方在其中一名少女的胸罩內,起出K他命近廿公克。這群拉K的少年中,年紀最小的只有十四歲。在警局的留置室內,一群嘻笑少年私毫不知闖禍,唯獨接獲通知前來警局的家長們,則是心急的催促警方趕緊移送,好讓一夜未眠的子女,能夠早點返家休息。家長溺愛的程度,讓警方也不禁搖頭。警方指出,暑假已過大半,還是呼籲家長們能多約束子女的行蹤,以免沾染上毒品而後悔不及。

轉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枋中反霸凌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